close

本校自96年開辦OPEN DAY校園參觀體驗活動,並舉辦「生力軍培訓及甄選」活動,甄選同學擔任校園導覽解說員。今年邁入第五屆,希望校內菁英可以共同投入校園導覽,為學校宣傳工作一同努力。

你有滿腔的服務熱忱,對於校園導覽、接待外賓有興趣,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第五屆生力軍甄選報名時間將在315()截止,甄選在100326()舉行,只要報名,您將有機會成為第一代言人,加入第一科大生力軍的行列,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報名。第一科大生力軍歡迎你們的加入!

活動詳請及報名表下載請參閱以下網址:http://vod02.nkfust.edu.tw/news/index.aspx?URL=body6_1.aspx?ID=4205

如有任何疑問,請電洽詢0926721337毛同學或校內分機1022張小姐
報名信箱:nkfust@nkfust.edu.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fust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