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證據 

罪證確鑿-只有敖摩最好了沒有抬無影腳

我有一群小鬼,

當這群愛吃鬼、遲到鬼、幼稚鬼、散仙鬼、調皮鬼、喋喋不休鬼、分享鬼、熱情鬼碰在一起時,

那熱情洋溢的喧鬧聲,總是響徹雲霄,讓人耳根不得清靜,

那無厘頭反應及率直的言語,經常令人好氣又好笑,

懶散少根筋的他們,有時真的令人感覺很頭大,

雖然平時總是皮皮又任性,經常幼稚的令人想抓狂,

但是,出奇不意的貼心小舉動,always讓人很窩心。

小鬼們,謝謝。

謝謝這一年來,你們的努力及辛勞,讓學校宣傳才不斷的締造新佳績,

也謝謝你們讓我在08年譜出無數篇令人難忘的回憶,

更謝謝逐鹿的特別禮物和聖誕節的驚喜,真的讓人很"感心"(台語)

我想,

一定是造孽太深,才會遇見你們這群小鬼,啊…不小心說出心底話了…

那是,我的幸運,遇見如此可愛的你們。

新的一年,大家要依舊充滿活力與熱情,不斷的自我提昇,一起努力往前邁進,

祝學業all pass  健康平安!

by 頭頂著生力軍凹陷在地下二層的國瑛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fust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