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屆培訓大合照

這次的活動終於圓滿落幕了
就跟慶功宴上說的一樣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辦這麼大活動
身負這麼大的重任
我不知道我到底做的好不好
我只是一心想完成這個龐大的任務
我知道    如果只有我一個人是不可能達成這件事情的
因為有你們
因為有生力軍的大家幫忙
活動才能如此的精采

當我聽到學員告訴我
他們看到我們的努力和用心
也很開心參加這次的活動時
我的心裡只有滿滿感謝
是你們的付出
讓他們重視我們的黃色襯衫
是你們的熱情
他們喜歡我們導覽生力軍們

相信這些喝采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感動
你們也有許多深深的感觸吧!?
謝謝你們陪伴著我完成了這次艱鉅的任務
也很高興大家的感情變的如此要好
希望大家可以繼續保持下去

只是很可惜的    我只能陪你們到這裡了
其實因為你們我是真的開始動搖了
只能說    這個快樂來的太晚也太脆弱了
我的決定早在一個月前就安排好了
而且 這個活動結束後大家又會各忙各的回到原本的生活了吧!?

今天一整天我都在想我是要留還是要走這件事
直到剛剛收到妹妹的來信
我才又堅定了自己的決定
想起深思熟慮時的想法
所以 對不起 我還是要走了

不過現在的我竟然難過了
而且是難過到會掉下眼淚的那種
之前每次想到可以回台北我都會開心到跳起來
現在想到我再也沒有機會和你們打打鬧鬧
沒有機會看到新人們的成長
沒有機會一起努力
我就覺得好可惜好可惜
我想這就是人生遇到選擇的時候最大的難題吧!
放棄一邊一定要犧牲些什麼
我放棄了高雄也失去了你們
大概是上天給我的處罰吧!? XD

只剩下墾丁之旅了
我們第一次的出遊 可能也是最後一次了
我是真心希望所有的人都可以一起去
就當作是成全我離開高科的最後一個願望吧!!
還沒有報名的夥伴們
現在還來得及唷!!!

最後 真的要謝謝你們大家
我愛生力軍也愛你們。



BY 很不會當leader的團長 湘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fust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