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終於圓滿落幕,大家也都喘了好大一口氣,

 

從擬定、籌劃、宣傳一直到培訓、徵選,

 

每個人無不全力配合去完成每一個動作細節,

 

昨天,逐鹿慶功宴上的喧鬧與感性,

 

看出了我們彼此之間的向心力又往前邁進了一步,

 

如今第三屆順利誕生,我也期待著這些新血的注入,

 

能為我們生力軍團隊帶來活潑與朝氣,

 

能夠有一片新氣象。

 

跟這些來上課來徵選的人相處了之後,

 

覺得他們真的很可愛,

 

他們有著我們漸漸喪失的特質,

 

就是『熱情』。

 

還記得嗎?

 

當你也曾經是參加培訓與徵選的一員時,

 

你付出了多大的努力去準備最充足的準備?

 

絕對是拿出百分之兩百的力氣,

 

去看待這個你最重視、最期待的活動,

 

莫忘初衷,

 

我從他們這些小鬼頭身上確實的上了一課。

 

還記得晚上八九點才離開公事組、

 

大家一起努力佈置、撤場、

 

開行前會、檢討會、

 

二十五人名單誕生時的喝彩、合照、

 

想必大家一定忘不了這些感動的場景,

 

都是生力軍們跟我青春中快樂回憶的一頁,

 

當然也不要忘了,

 

一直在背後大力支持我們的國瑛姐、珮琪姐還有組長、主秘,

 

她們理所當然的一定是這次活動最辛苦最應該感謝的人。

 

謝謝,妳們辛苦了:﹞

 

最後我想講的是,

 

謝謝大家一直包容我這個大小孩,

 

我總是自嘲我自己是隱藏人物,

 

因為很少出現在大家面前,

 

﹝第二屆的先不要怨我,先去罵罵小宋,他連第二屆的名字都叫不出來。﹞

 

這陣子我生活其實過的不太順利,

 

原因大家也都知道,就不再贅述了,

 

真的很開心在這兩個禮拜裡,

 

能夠和你們一起去完成這些有意義的大事,

 

壓力也釋放不少,

 

也謝謝那些平常被我噹的人,可以當我開心果,

 

所以就不要生我氣了嘛,

 

宜仲,一鞠躬。

 

 

P.S

 

順便幫湘婷講話囉,

 

墾丁之旅大家可以的話都盡量出席吧,

 

我跟家偉本來都只能留在學校比壘球系際盃的,

 

而且我們還是對手,

 

現在都相約一起去一天了,

 

看我們感情多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fust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