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力軍宣誓 

我願意

秉持「服務」的精神,以一顆熱忱關懷的心,

宣誓投入學校宣傳服務的行列,

成為高科大校園導覽生力軍的一份子,

遵守服務手冊之規定,

實踐「一日為生力軍,終身愛生力軍」銘言

弘揚「We are the best」之理念。

自此刻起

我將成為高科大的行動小黃

擔任學校與外賓的溝通橋樑

置個人寶貴課餘時間為度外

以宣傳學校為己任

我願意付出我的愛

時時刻刻不更改,

讓社區鄰里喜歡我

讓高中職生崇拜我,

讓老師家長讚賞我,

讓生力軍不能沒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fust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