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年又這樣過去了
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迷迷糊糊的當上了副團長

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傻傻笨笨的接了副團長
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的好朋友絕對想不到會是現在這個

ㄧ年時間好快
副團長職務也當一年了
這一年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也讓我在導覽生力軍
寫下了ㄧ頁!

還記得嗎??
暑假昭霖的甘特圖  我和湘婷興奮的說"大家開始團結了"
還記得嗎??
維尼為大家排宣傳班  彼此之間在擺攤的同時 感情加深了!
還記得嗎??
大家一起為了甄選努力做PPT  ㄧ起討論一起指教

還記得嗎??
報名人數的爆增  目標300人的景象
還記得嗎??
甄選後的逐鹿  學長姐們以及公事組姐姐們一起開心的聚在一起
還記得嗎??
生力軍一起征服墾丁  在狂風暴雨的夜晚 堅持不要命的淋雨騎車 
還記得嗎??
6
個人一起為了風箏、護蛋  ㄧ起熬夜 ㄧ起打鬧  ㄧ起半夜到學校偷竹子
還記得嗎??
迎新 大家一起逛瑞豐夜市  ㄧ起讓瑞豐夜市陷入黃衫軍的世界
還記得嗎??
東海參訪 MOMO的導覽 逢甲夜市的掃街活動  又再次陷入黃衫軍的世界!

6/10
台灣許多學校的畢業典禮

也是
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校園導覽生力軍的交接典禮!

這一天 我把背袋給了新任的副團長
這一天 我把我的夢交給了新任的副團長
這一天 我的副團長任務結束了

生力軍 

是我在高科最喜歡最喜歡的團體
是我在高科最用心最花時間的團體
是我在高科最多最真心的好朋友


我要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這一年來的幫忙
謝謝你們這一年來的寬容
謝謝你們這一年來的配合
謝謝你們這一年來的指教!

我更要謝謝公事組的姐姐們!
沒有你們 或許我還是很不成熟
沒有你們  或許副團長我會當的很不稱職

沒有你們  或許我的生活上就會非常無趣
最後我要謝謝湘婷

這些日子以來
爭吵總比討論來的多
但是在我們的交談
我想這就是我們的溝通
別人無法知道的語言
旁人總是認為我們是在吵架
事實上!!感情很好 對吧!?
這一年 你辛苦了!
和你一起共事的日子 很開心!
人生的過程,就是ㄧ個夢想連接著下ㄧ個夢想,

我完成了ㄧ個,現在要往下一個前進!

 

by 致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fust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