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一大早6點就爬起來了

 

還賴了一下床= =

 

這天要跟我們高雄第一科技大學的導覽員們一起去台中

 

穿著顯眼的黃色制服

 

哈...我們好引人注目喔

 

在遊覽車上我們玩遊戲、聊天、自我介紹

 

不知不覺台中已經到了

 

呵...我第一次來台中耶

 

聽說是跟台北差不多

 

看起來似乎是差不多..但其實還是有一點兒不一樣

 

我們直達目的地東海

 

這次的活動主要是參訪東海

 

交流導覽的心得跟經驗

 

學習對方的優點聽他們的經驗談

 

東海真的很大而且還滿漂亮的

 

有種悠閒、與世隔絕的感覺..

 

在文理大道似乎讓我身旁的喧鬧、讓我忘記生活中的煩憂

 

在美麗的教堂旁邊感受到寧靜的盛夏

 

我們大夥兒靠著教堂的牆壁排成一排拍照

 

大家極盡所能的搞怪搶鏡頭

 

我發現大家都好可愛~呵^^

 

下午我們聽東海導覽社的老師跟我們分享導覽的經驗

 

不過真的吃飽飽..好想睡!!

 

努力的打起精神〝ㄍㄧㄥ住〞..

 

雖然到最後還是跟周公聊的太忘我ㄌ~

 

看到大家聽到〝頻頻點頭〞..真是個不知道該怎麼去表達心情的畫面~

 

喔....真是抱歉..下次我們會振作的!

 

不過還是有聽到一些寶貴的經驗拉

 

是的..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導覽是靠經驗慢慢累積才會成長茁壯

 

我相信我們會越來越好

 

只要懷抱著熱情和我們的行動力

 

我們會是最亮的那顆星~

 

We are not only 〝number one〞 but also 〝only one〞~

 

結束東海的行程差不多五點

 

我們大家合影留念

 

這時心中的感觸還滿多的

 

很高興我能成為生力軍的一員

 

很榮幸我可以認識一群可愛又活潑的夥伴

 

我發現我越來越著迷在這歡樂的氣氛裡!!哈~

 

當然

 

來台中當然不忘來逛逛逢甲

 

真的...超大

 

士林夜是根本不算神麼..= =

 

小巫見大巫囉~

 

吃的好特別、東西好便宜~

 

要不是時間的關係..

 

我相信我的雙手...應該就不會是兩手空空拉~哈哈哈哈!

 

這一趟參訪之旅

 

非常非常的開心~

 

雖然中途發生一些插曲~

 

但我想世界那麼大.我們一起遇到~這是個緣分~也是我們共同的特別的回憶!!哈!

 

很開心很開心拉近了我們彼此的距離

 

我發現大家都是很好很好的人

 

很親切很搞怪的一群人

 

很期待我們下次一起出遊的日子

 

更期待我們能一起締造美麗、抹滅不去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fust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