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這種興奮的感覺了,就像是小學生要畢業旅行一樣,前一天晚上開開心心的準備行囊,連睡覺的開心到睡不好。

  這次的活動真的很感謝大家的參予和大帥及各位教育訓練組的努力,當然還是少不了公事組姊姊們的大力贊助囉!!雖然路途上有一些小小的插曲,依然掩蓋不了這趟旅程帶來的收穫。

  還記得在東海樹林中,大家專心的聽著東海同學的解說,大家那一顆顆專注的眼神,讓我覺得生力軍果真不是一個普通的團體,大家都是這麼的認真做每件事的。雖然下午聽室內解說的時候,大家不免因一個上午的奔波勞碌而漸漸有了睡意,不過大家還很很努力很努力的撐著,不想讓外人看輕我們。但是被周公打敗的那幾個小貓,我們都拍下來啦!你們就等的臭名流傳青史吧!!哈哈xD

  這是第一次與他校交流,將來一定還有機會再去其他學校的,希望大家一樣可以裝著滿滿的收穫回來高科大,讓高科大校園導覽生力軍更好更棒更茁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fust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