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早上有人很大牌的在家門口上車,或是有人稍稍睡過頭而遲到,甚至在我們抵達最期待的逢甲夜市前的烏龍事件,這趟東海參訪之旅依然不失其趣味。

猶記得東海之旅的前一天晚上,高興的睡不著覺,因為這不僅是一項浩大的工程,也是我們即將見到兼具專業、熱情東海導覽員的重要日子。早上,特別早起梳洗一番,到女宿門口前的樓梯與大家會合。看見精神抖擻的眾位生力軍們,以及穿著生力軍黃衣裳的組長和國瑛姐,整個就是很興奮。

這趟東海參訪之旅,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兩件事情為──

1.        HighFunny的自我介紹:

雖然大約知道第三屆成員是哪些人,但是在遊覽車上進行自我介紹,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家已經混得很熟,竟然可以彼此ㄉㄧㄤ的很開心。而且,我也更進一步認識咱們第三屆的新成員們。

2.        與東海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首先,真的很感謝公事組三位美女和主秘美女的大力相挺,讓我們這趟東海之旅可以快樂的出行。這次到了東海,真的是大開眼界了。真不愧是校園導覽的先鋒部隊!光是課程訓練,就令我大大佩服這群堅持到底的東海導覽員們了。很佩服他們花了這麼多時間,去觀察、了解、深入認識校園一草一木、歷史點滴。當然,背後功臣除了是各位東海導覽員們自我堅持和意志力,最大功臣莫屬於積極推動此活動的老師。由於老師在大學時代的奠基,讓歷屆的東海導覽員不僅有大量的資料可運用,也讓這個團體可以持續不斷的為大眾服務。

    經過老師的介紹,我發現高科生力軍們應該檢討的一件事情便是──時間規劃。各位導覽員們真的很熱情,但是每當要辦一項活動,常常會因為時間喬不攏而取消。更別說是內部訓練,或是校園認識。希望未來我們可以像東海導覽員們,不僅專業、熱情,也能為各式各樣的團體服務,甚至進而推廣成為高雄最佳行銷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fust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