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訪東海真得是一大收穫,可以看到那麼美的校園,每個景點都可以拍照,而且他們校園解說員對學校中的建築物很了解,了解到建築師是哪個年代,為何要那麼做,各個小細節都知道了,對我們生力軍也都有問必答。

    今天老師上課說到一件重要的事no 1 只求only 1,雖然我們叫做第一,我們不用跟別人比誰是第一,我們只求唯一。而且熱誠的人也不一定會輸給有能力者,因為有熱誠的人可以學到更多東西,所以各位夥伴們,拿出你們的熱誠吧,別被外務澆熄了,而且組長最近很在意的事,就是大家自己所訂出來的時間,卻不行道場開會,這真的很重要,而這是甚麼問題呢?這就是你有沒有在意這個團體,要是你真得在意的話,在所不辭也會把其他事情推得一乾二淨的,希望下次開會出席率可以up up up ,加油各位夥伴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fust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