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睽違已久的東海大學之旅,早上差點睡過頭,匆匆忙忙的趕到學校集合,好顯我還不是最慢的,哈!做了兩個小時左右的車,終於來到東海大學~

從東海的大門看過去就像一望無際的叢林一樣,蜿蜒的柏油路兩旁都是各種的大樹,大家集合完畢後就開始跟著東海正咩大姊一路往內走,手上被托付了一台DV,於是東錄西錄,錄人錄屋錄花錄草,最厲害的是還偷偷錄教堂(噓~千萬不要跟別人說XD)

東海很大,一天怎麼可能晃得完?當然還是要大略的走一走~經過文理大道,看到很多具有不同涵義的藝術造景,看到很像地雷一樣大顆的竟然是顆時光蛋!也欣賞了不同學院的建築風格,在教室裡也聽了他們的指導老師的簡介,也讓我更了解了一點東海的進化史。

來到東海~當然要喝到香純的牛奶,吃到潤口的牛奶枝仔冰!也謝謝阿賢熱情的當午餐贊助商囉~傍晚暫時脫了隊,跟表哥去別的地方晃晃,也在東別吃一點好吃的~直到晚上發車回高雄的時間,再度被運到逢甲夜是跟大家會合搭車子下高雄。一天的行程下來,其實是有點累了,但是,第一次看痞子英雄卻讓我一直沒把眼睛好好的閉上,哈哈~痞子哥你真帥~XD

於是~東海之旅就在痞子英雄的電視機下結束了這天的行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fust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