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東海參訪,在下認為實在是受益良多,除了有東海校園導覽社的指導老師親自來到我們面前講解以外,更有導覽社的同學帶我們實地參訪。

 

在下實在是非常開心,這次的東海參訪行程,雖然說過程有司機來擾亂,但是我還是覺得受益良多,只是我很訝異的是,大家一上遊覽車竟然沒有要唱歌的意思,

 

令在下頗為失望,不過我們終究還是順利抵達東海大學,也進行了一連串的參訪這樣,中午的炒飯不錯吃,我覺得火腿蛋的還不賴,在此謝謝致賢。

 

而且我覺得那炒飯肯定有催眠之效果,晚上的逢甲夜市更是大家所期待的,我也很期待,因為是第一次去逛,想不到如此之大,人如此之多!

 

令在下佩服不已,下次若有機會肯定要再去一次,也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去別的學校參訪,因為可以處近學校之間的交流,更可以使得生力軍們感情變好。

 

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fust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