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的東海行,也畫下完美的句點了。起了一個大早,但精神好好,解說人員的能力,真的很令人佩服,聽到他們老師的訓練方式以及甄選方式,真的嚴格很多,而他們那培訓課程,聽起就令人感到很專業。然後就是他們的社團規定,也太嚴格了吧!沒到幾次或者是遲到幾次就退社,我想也是因為這樣,才能訓練出如此強大的社團吧!東海很大,大到很令人害怕,路斯易教堂恨漂亮很壯觀,牛奶冰棒及牛奶很誘人,學校裡建築物很復古,但很有感覺,還有一些有趣歷史,其中我對那時空膠囊最感興趣,因為我很好奇裡面到底裝了什麼東西!很高興這次能參加這次的參訪,讓我感到收穫不少,希望下次有機會,我可以走遍東海大校園,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fust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