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東海行整個讓我大開眼界呢不管是他們的校地建築或是校園內的一花一草,都像具有魔力般的吸引著我。經由東海校園解說社同學的詳細介紹,發現到很多看似枝微細節,卻不免讓人驚豔的設計。參訪東海之後,深刻體認到,要創造出一個獨一無二且讓學生健全身心的校園,背後得投下多少人的心血才得以完成。對東海而言,從校園內的每棟建築,甚至是每條道路,都具有相當的歷史意義。我很喜歡那種一眼無法看透整個校園的設計,就是因為這樣,才會讓人想要更近一步探索校園。此次東海之行,也幸運地參訪了路思義教堂,它獨特的外型及整體設計,讓我印深刻阿!!走在東海的校園是件很舒服的事,到處都有枝葉茂盛的大樹,當天甚至還看到遊客就在樹下睡覺和野餐,十足愜意的生活~另外,坐在東海教室內享用午餐時,更勾起了許多我以前求學的回憶,真的是好懷念呢!哈哈~最重要的是有嚐到最天然的牛奶和牛乳冰棒,在這種炎炎夏日,竟然能讓我嘗到自然的原味,怎能不叫我感動到留下兩行熱淚總之,東海究竟有多吸引人,真的是要自己親身體驗啦!不過,從它能成為拍攝影片和婚紗照的場地看來,就不需我再多費唇舌了吧!說了那麼多,接下來該把重點放在與東海校園解說社的交流了。從早上解說社同學的介紹,到下午張老師的講解,不驚有種自嘆不如的感覺。因為有專業且嚴格的培訓及紀律,使得這些解說同學成為菁英中的菁英。他們對東海的歷史背景建築特色花草生態或是交通道路,無不了解的精闢透徹。從他們身上,參訪者能確實感受到東海的精神及理念。他們對學校付出的熱誠與心血,真的值得我們去學習喔!

                真是的,遇到惡劣司機讓我有驚無險~幸好有順利逛到逢甲夜市,要不然我就跟那司機沒完沒了啦!呼~整天下來真的有累到耶!真的超開心能跟生力軍的夥伴們一起去見見世面,吸取一堆長處回來!就讓我們生力軍一起成長,將高科也發揚光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fust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