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海行帶給我的收穫不只是了解其他學校的校園導覽員如何去介紹她們的學校給社會大眾認識,更是凝聚生力軍彼此之間感情的好機會,而也不要忘記感謝最功不可沒的工作人員們以及天玉組長、國瑛姐和珮琪姐的大力相助,沒有了她們也就不會有今日的生力軍,而尤其身為第一屆的生力軍更會深深的體認到這團體得來的不易,更不用說進行到現在如此有調有理的團體紀律。

        回到這次東海參訪,一開始出來接待的校園解說社同學很專業很有自己講解的風格,不管是參訪的動線或者是時間掌握、氣氛帶動得宜,甚至對校園內的一草一木都有很深的認識,或許我們不用了解如此深入,但她們的專業,是我們必須所學習的,相信對生力軍有很大的幫助。到最後進而了解東海校園解說社成立的過程和艱辛,知道每一個團體要經營的如此出色是需要大家的努力,我也期許我們黃衫軍能夠一比一天進步。這次東海參訪,我們在彼此交流中學習成長,也在經驗分享中找尋自己該進步的空間,保持和提升自己的熱情,以黃衫軍為榮,也以自己是生力軍的一份子為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fust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