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盼已久的這天終於來了,一早大家在女宿前集合就很興奮,在車上大家玩遊戲氣氛帶的很好,每個人自我介紹讓大家又更近一步認識彼此,到了東海有三位校園解說員迎接我們並帶大家在校園中進行深度導覽,果然頗有深度夠專業,不愧是有定期在上課培訓的專門社團,從切入的角度就跟我們不一樣,竟然可以把創校歷史、建築特色、和自然人文說得如此淋漓盡致,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反觀自己導覽一兩次的淺薄經驗,深覺自己的嚴重不足,真是望塵莫及。但因著今天是抱著來學習的心態,看看別人再看看自己,希望藉由觀摩他們親自解說中可以學習到我們所缺的東西,也能激勵我們向她們看齊。

印象深刻的是她們分三段式解說,藉由分工合作的方式將形成細分,這樣每個人負責的部份也比較專精,跟我們帶團有極大的差別。從她們的解說中我也能看出她們對自己校園喜愛的熱忱。她們也是很熱心的,幫我們拍照、訂便當、找教室、帶我們去到垃圾…

看到路斯易教堂、文學院、理學院…,但可惜的是我們沒辦法將整著校園逛個透徹,下午則都在室內聽老師的簡報,雖然也有吸收到一些東西,但這一點總絕得有點可惜,很希望有多一點自由行動的時間,可以在東海散散心。

晚上大家終於到了逢甲夜市,這是我第一次去,雖然途中發生了些狀況,但不影響我的心情,還是很開心能夠和生力軍們在這陌生的地方闖盪,跟著國瑛姊搜尋品嚐各國美食,真的花少少錢卻大飽口福阿! 回成衣上遊覽車馬上就把電視轉到痞子英雄,呵,大家一起看討論劇情的感覺也超棒的啦,哈哈! 希望以後能多多參與活動在和大家出遊,每次都是如此令人期待。感謝策劃及負責這場活動的大家,辛苦了,因為有你們,我們才有這次的出訪。^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fusto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